返源

返源

出自白陽先天大道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楊榮桓


白陽老人一生奉天命致力於引導白陽修者認識理解實踐白陽先天大道。就身為一個人而言,認識自己、改變自己、創造自己有其必要性,所謂犧牲奉獻成全、無取無求、無分無待是天生使然。修者如能深層地體證白陽先天大道法天地法自然之修養精神,則自可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則自明人生之目的,則自然通曉宇宙萬有。


修者應明此刻是吾人返歸的最後準備時間,人人皆應覺醒把握機會誠修白陽先天大道,不宜再向外求有所執、求有所賴、求有所得、求有所成。唯從本心本性中,方能找回屬於自己的真我;唯從纖塵不染中,方能找回屬於自己的慧明;必須在自然真理與科學印證之下,方能瞭然唯有向內真修實煉方為真正解脫之道。


白陽老人說白陽先天大道為開天闢地以來首次在世間出現。這是宇宙天地間的頭等大事,人人皆應以最嚴肅的態度,當作自己人生頭等大事般地重視,自度度人。又說人人都應修白陽先天大道,人人都可傳白陽先天大道。若現在不知修不知傳,有一天自己想修想傳可能時機已過,後悔也來不及了。